A1-100 精选30

【A03】腹黑的女调教师。男主偷渡到女尊男卑的国度,需要接受调教师的专业调教。在女调教师的欺骗战术和高超的调教手段下,最终堕落成m奴

【A06】父亲的秘密。女儿趁妈妈不在G引了爸爸,爸爸反客为主,一发不可收拾,各种刺激的玩法。

【A07】大小姐调教男仆。男仆是个偷内裤的变态,被女管家狠狠惩罚,大小姐在管家的指导下也开始了自己的女S之路,男仆被两人调教得欲仙欲死,各种重口凌辱,抱菊,应有尽有。

【A08】摄影工作室(NTR)。女主和男模一起拍照,老公在一旁的休息室,有绿帽倾向的他想象妻子和男模xx而感到兴奋,于是妻子故意跟男模亲热给老公看,骗他说是假的,结果却当着他的面真做。

【A11】校长面试女教师。人妻教师去面试,却遭校长下药玩弄,努力求饶抵抗无济于事,口中未屈服但身体却诚实的达到了gc。

【A12】收服家庭教师。家教遭男学生强拆,最后爱上了这种感觉,背着男友再次前往求x,这一次被男学生和他爸爸一起玩了。

【A13】心理医生的治疗。心理治疗师接待了一位有着变态x癖的病人,话题一步步深入渐渐露骨,到最后女医师亲自上阵验证,被x得爽歪歪。

【A15】新闻女主播。女主播表面端庄高雅,其实是天生的婊子,主动送上门,被x的哇哇叫。

【A17】被胁迫的人妻老师。女教师被校长拍照威胁,被校长用各种道具进一步玩弄,甚至在上课时体内都有东西,虽然羞愤,却也是gc连连。

【A18】“面试”女儿的男友。女主天生sao货,看到女儿的男朋友来家里玩,就骗男生去洗澡,然后主动勾引,各种发Sao求x,最后得偿所愿。

【A21】妻子的羞辱NTR。老公不中用,妻子直接带着情夫来家里玩,还让老公别出来打扰,言语中从各个方面对老公进行精神羞辱,还故意叫床老公听,老公被羞辱得欲罢不能,多次喷发。

【A23】女销s售的聚会。趁着又有帅哥新人入职聚会,开始群x,男友打电话过来起疑心,她就百般辩解,说是故意叫床给男友听,还故意模拟各种动作给男友增加代入感。

【A26】邻居小坏蛋。女主照顾隔壁家的小男孩,却在晚上把小男孩给勾引到了床上,小男孩十分强悍,最后女主被x服了,连老公打电话回来时都不舍得停下。

【A30】夜店狂欢时的来电。炮友拒绝了女主邀约,于是女主去夜店寻欢,一边xx一边给炮友打电话,让他心痒痒的,听得到吃不到。

【A32】被老板收服的下属。女主汇报工作时被老板强拆,并因此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快感,意志随着肉体的需要一步步沉沦。

【A33】御姐女上司调教男秘。女上司跟小男秘玩红绿灯,各种言责调教。

【A40】非洲邻居。婚后欲求不满半夜散心,却被黑人邻居强拆,产生了欲罢不能的快感,随后又多次与黑人偷情,在老公面前努力隐瞒,却不知道老公其实有绿帽情节,早就偷偷躲在屋外边听边打~飞机了。

【A43】老婆闺蜜的红绿灯。男主是个m,瞒着老婆去找老婆的闺蜜,乞求当狗,结果被调教的欲仙欲死,最后闺蜜还故意跟他老婆开视频,让他老婆在视频那头给他倒计时。

【A44】不懂拒绝的女高中生。呆萌的高中女学生不懂得拒绝,先是在放学的路上帮自己的男同学口x乳x,回家又跟邻居直接来了一发。

【A50】麻麻与她漂亮闺蜜。麻麻发现儿子对自己闺蜜感兴趣,就邀她上门直接下药,让儿子大快朵颐,随后闺蜜醒来被x的太爽,心甘情愿加入三人大战。

【A54】已婚女主与小帅哥网友见面,结果被下药带去宾馆,玩了整整一夜,所有花样所有姿势都玩过了,所有洞都进去过了,在无数次求饶过后终于身心俱陷

【A61】女教师出轨。语文老师是个难得的贤惠女,去山村支教回来后陪老公逛街被欺负了,老公竟然选择退缩,随后又发现老公早已出轨,在这样的失望打击下,女主最终投入他人怀抱过上幸福和x福的生活。

【A62】人妻出轨女上司。一开始是百合游戏。丈夫很有意见,女上司一怒之下揭穿了他是无能绿帽奴的真相,带上女主一起狠狠玩他,又让他伺候xx,沦落成了最低层的贱狗绿奴。

【A76】陷入圈套的补习老师。补习老师被学生欺骗,一步步完成学生提出的要求,最终被脱光衣服强拆,玩得欲仙欲死。

【A79】麻麻阿姨双人调教。阿姨是会所女王,带着麻麻去体验,巧遇儿子来玩,阿姨制止了麻麻的怒火,带着麻麻一起玩弄儿子。

【A81】未来世界。未来越是漂亮的女人越是没人喜欢,男主轻而易举搞到一个清秀型的妹子,回家之后又轻松搞到了自己妩媚性感的女邻居,最重要的是,两个妹子都很开心,因为她们平时根本没人追。

【A83】舞蹈系的女神学姐。舞蹈系学姐主动对小学弟发动攻势,并成功拿下,小学弟一该乖巧面貌,粗暴而强悍,弄得学姐欲仙欲死,被彻底征服,一边叫主人一边尽情发Sao。

【A90】两个女神一起玩弄。其中一个是自己暗恋的女神,被女神拆穿了自己是m的事实,随后被各种毫不留情的羞辱嘲笑,用飞机杯玩弄得欲仙欲死。

【A99】严厉阿姨榨汁惩罚。小男孩迷恋别人家的阿姨妈妈,主动上门,被足调,打屁股,辱骂,批评教育,承受了他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肉体惩罚。

【A100】家长会偶遇前男友。去开家长会偶遇前男友,春心萌动,干柴烈火,各种愉情发sao。